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奈原型照片曝光被批好丑 祁国晟个人资料被扒系CEO

来源: 人民网 2016-09-02 11:25:15

  导读:近日,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原型照片被曝光,不过却被网友怒批好丑。照片中,肖奈原型祁国晟留着三七分发型,已有秃顶趋势。随后祁国晟个人资料被扒出,原来,他是国双科技CEO,身价不菲。

肖奈原型.jpg

肖奈原型照片曝光被批好丑 祁国晟个人资料被扒系CEO

  9月1日,有微博号爆出《微微一笑很倾城》男主肖奈原型照片,爆料微博号配文称:“图一图二是传说中的肖奈大神原型,你们对比下杨洋井柏然,三版肖奈大神你们最想嫁哪个”照片一出,引网友纷纷围观,不少粉丝喊话杨洋与井柏然:“原型肖奈是什么样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看到的肖奈是你们这样的!”

  照片中,原型肖奈身着西装,三七分发型十分抢眼。据悉,顾漫笔下《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男主肖奈的原型名叫祁国晟,1984年4月生,2006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爆料号转发微博配文:“三版肖奈,你们选择嫁哪一个?”粉丝在表示选择杨洋与井柏然的同时,也直呼:“毕竟是原型,电脑水平666。那样,还是很帅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