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回应张翰娜扎恋情 大方祝福自曝与张翰无联系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6:59:38

  郑爽张翰娜扎三人的动态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自张翰娜扎公开恋情后,二人持续招黑,不过,郑爽回应张翰娜扎恋情倒是很大方,称会祝福他们的。自与张翰分手后,郑爽与张翰就再无恋情,二人相忘于江湖。

360截图20160525153646309.jpg

郑爽回应张翰娜扎恋情 大方祝福自曝与张翰无联系

    郑爽曾经接受过采访,谈及昔日的恋情,郑爽也很坦然,并表示自己不会与张翰联系,怕他女友会吃醋。

    新京报:你不觉得自己付出的往往容易比别人多吗?

    郑爽:那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女孩都有那个阶段,自己被自己感动,而不是说完全为了这个人,其实有的时候人也是比较自私的。(怎么说?)有可能你的付出也不是对方所需要的,也给别人带来了压力。我觉得以前自己就是太执着,反而把自己逼到了绝路上,给双方都带来了压力,这种东西并不是那么正面的。自己那个时候真的是不成熟,把对方也没有保护得很好。

    新京报:你已经断舍离了?

    郑爽:肯定是会换手机号码。希望干净一些吧,如果我再跟他发微信,那人家有女朋友怎么办,也会不舒服吧。

    新京报:那目前为止最大的挫折是什么?

    郑爽:最大的挫折就是拍《古剑奇谭》之前,我觉得很多戏就没有谈成,谈到一半就说有问题,其实有那么一段时间,自己特别不自信。

    新京报:当时他怎么帮你化解的?

    郑爽:他一直比较忙,那个时候见面比较少,自己也不太喜欢把这种压力跟别人讲。会不开心,他也会安慰我,然后给我鼓励。

    新京报:你以后谈恋爱会公开吗?

    郑爽:结婚一定会公开,谈恋爱不见得会公开,但也不会刻意回避。

    新京报:但如果对方希望隐瞒呢?

    郑爽:我觉得肯定要找跟自己观念差不多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