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 双冰早年合影遭扒谁身价更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8 10:05:01

  导读:李冰冰接替范冰冰《巨齿鲨》引网友热议,娱乐圈的双冰各占一席之地,范冰冰李冰冰总是被拿来比较,两人谁身价更高,国际地位更具影响力呢?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jpg

    范冰冰与李冰冰同列大陆演艺圈“四旦双冰”,是公认的6位极具号召力的女星,不过由于2人演艺经历相似,不仅外型同样亮眼,也在同时间进军好莱坞,使得外界时常拿2人做比较,这也让她们不合传闻从未间断。

    近年范爷积极冲出国际,与好莱坞男艺人“狼人”晓积文合演超级英雄片《X战警》,随着范爷在国际上的着名度上升,成为她商演价上扬的主因,其身家价值更上一层楼。而“宿敌”李冰冰亦不甘示弱,她有份拍摄《变形金刚》。

    那么范冰冰与李冰冰到底谁的地位更高,其实从俩人的片酬中就可看出,自连续两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冠军的范爷再下一城,以每场商演酬金达135万元人民币力压每场125万元人民币的李冰冰,成为中港台商演身家价值第一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