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 双冰早年合影遭扒谁身价更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8 10:05:01

  导读:李冰冰接替范冰冰《巨齿鲨》引网友热议,娱乐圈的双冰各占一席之地,范冰冰李冰冰总是被拿来比较,两人谁身价更高,国际地位更具影响力呢?

QQ截图20160828100154.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8日讯 据悉,《巨齿鲨》是部中美合资电影,电影预计在2018 年3月上映,未料现在范冰冰却因档期问题退出演出阵容,这让剧组伤透脑筋,连忙寻找接替人选,而外媒就爆出顶替她的是同样为国际巨星的李冰冰,一时间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不过据报导,李冰冰方做出回应,指称早在去年11月便接到演出邀约,但当时听闻预计在今年5月份开机,加上她刚开始《谜巢》拍摄工作,怕兼顾不了便婉拒,对《巨齿鲨》后续进展便没再关注,而在上周五再度接到邀请,且是曾和李冰冰合作过《变形金刚4》的制片人亲自邀约,可由于事出突然,大家仍在沟通过程,尚未确定是否接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