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家有儿女将拍续集 家有儿女初长成杨紫张一山主演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4:33:29

  网曝家有儿女将拍续集,升级成为《家有儿女初长成》,该剧由不仅还是由张一山杨紫担任男女主角,更重要的是还会继续启用原班人马。据悉,家有儿女初长成主要讲述,子女长大了步入职场、踏足社会的人生阶段故事。

1524FJJ0M7.jpg

    《家有儿女》要拍升级版啦!《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于9月15日在北京开机。张一山因《余罪》一跃成为演艺圈 “当红炸子鸡”,不仅成功褪去“童星”标签,其身价也不断上升,档期已排到明年年中。据了解,张一山即将进组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出演男一号。

    当张一山对着镜头狡黠狂狞地说出“我叫余罪,外号贱人余”时,他大概也没料到这部打着“内地版《无间道》”旗号的网络剧能悄然爆红,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再次火得一塌糊涂。据悉,张一山目前商业演出、片约不断,档期已经排到明年年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