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再演家有儿女初长成 或与杨紫演情侣曝狂吻图片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4 15:57:41

  导读:今日曝家有儿女第二部家有儿女初长成将要开拍,而张一山再演家有儿女初长成男一号,网友期待家有儿女原班人马重聚宋丹丹杨紫回归,张一山再演家有儿女初长成,比起家有儿女故事情节及人物关系都有大转变,传张一山或与杨紫演情侣cp曝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

360截图20160824155353083.jpg

张一山再演家有儿女初长成 或与杨紫演情侣曝狂吻图片

 张一山因《余罪》一跃成为演艺圈 “当红炸子鸡”,不仅成功褪去“童星”标签,其身价也不断上升,档期已排到明年年中。据了解,张一山即将进组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出演男一号,该剧是张一山经典之作《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将于9月15日在北京开机。

 当张一山对着镜头狡黠狂狞地说出“我叫余罪,外号贱人余”时,他大概也没料到这部打着“内地版《无间道》”旗号的网络剧能悄然爆红,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再次火得一塌糊涂。据悉,张一山目前商业演出、片约不断,档期已经排到明年年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