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 加盟华纳电影上演惊悚传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5 09:37:51

  导读:据报道,范冰冰因档期问题无缘电影《巨齿鲨》,李冰冰将接替范冰冰出演,加盟华纳兄弟,此次李冰冰将上演一部惊悚的传奇人生。

李冰冰1.jpg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 加盟华纳电影上演惊悚传奇

  该片根据Steve Alten的1997年同名小说改编,该书讲述了一名古生物学博士率领他的团队在马里亚纳海沟下潜到地球海洋最深处,寻找早已灭绝的史前生物巨齿鲨的故事。

  根据维基百科里的介绍,巨齿鲨(Megalodon)是生活于1590万年前到260万年前的海中顶级掠食者,它和现代的大白鲨是近亲,但体型比大白鲨要大得多,平均体重20吨、平均体长18米。巨齿鲨的最大特点就是它巨大的牙,一般大约13-17厘米长,是现在大白鲨牙齿的好几倍。

  巨齿鲨是已发现地球历史上具有最强撕咬力量的物种之一,即使是霸王龙也能被它在瞬间撕烂。当然霸王龙在巨齿鲨出现之前就早已灭亡了。

 

  关于《李冰冰接替范冰冰 加盟华纳电影上演惊悚传奇》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