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 加盟华纳电影上演惊悚传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5 09:37:51

  导读:据报道,范冰冰因档期问题无缘电影《巨齿鲨》,李冰冰将接替范冰冰出演,加盟华纳兄弟,此次李冰冰将上演一部惊悚的传奇人生。

李冰冰.jpg

李冰冰接替范冰冰 加盟华纳电影上演惊悚传奇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将无缘华纳兄弟鲨鱼电影《巨齿鲨》(Meg),顶替她的是另一位华人女星李冰冰。李冰冰也不是首次加盟好莱坞电影,此前她曾出演过《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和《变形金刚4》(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巨齿鲨》是一部中美合拍片,由华纳兄弟和中国Gravity公司联合摄制,导演是《国家宝藏》(National Treasure)的乔·德特杜巴(Jon Turteltaub),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将出演影片男主角,喜剧演员雷恩·威尔森(RainnWilson)将饰演一个科技公司的亿万富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