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奥运分手后征婚 李晓霞和丁宁奥运决赛惨败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08:39:20

  导语:这次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比赛,李晓霞和丁宁奥运决赛拿下了银牌,最后在一次采访中,李晓霞自曝为了奥运和男友分手了,并且还在直播当中征婚,称喜欢孝顺但是不能太有钱的帅哥,引起网友疯狂围观讨论。

2.jpg

为奥运分手后征婚 李晓霞和丁宁奥运决赛惨败

  显然在场的孔令辉、丁宁都是首次听到这个消息。

  似乎是感觉到聊天的话题变沉重了,几人将聊天的内容又转向了福原爱的婚事上,聊了几句后,大家又齐刷刷的望向了孔令辉指导。孔令辉似乎也嗅出了几个人的意思,慌忙起身对所有人说:“我觉得都尴尬了,别聊了。”然后转身准备离开。这让大家都放声笑了起来,李晓霞道出了孔令辉指导“逃跑”的理由:“孔导说拿完(奥运冠军)后解决个人问题。”

  最后李晓霞还曝光了她的择偶标准:“长得帅,不能太有钱,个得高,对我好,对我爸妈也得好,有事业心、有孝心、有责任心,年龄不能太大,比我大5岁之内,比我小不行。”

  关于《为奥运分手后征婚 李晓霞和丁宁奥运决赛惨败》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