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奥运分手后征婚 李晓霞和丁宁奥运决赛惨败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08:39:20

  导语:这次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比赛,李晓霞和丁宁奥运决赛拿下了银牌,最后在一次采访中,李晓霞自曝为了奥运和男友分手了,并且还在直播当中征婚,称喜欢孝顺但是不能太有钱的帅哥,引起网友疯狂围观讨论。

1.jpg

为奥运分手后征婚 李晓霞和丁宁奥运决赛惨败

  在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女乒轻松的以3-0战胜德国队,摘得金牌。赛后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上发布一段采访视频,说道头发为啥剪短了,李晓霞自曝猛料,称自己为了奥运会分手,也公布了征婚标准。

  女团比赛夺冠后,李武军与女队员们闲聊,李晓霞在谈到个人问题时自曝已经分手,“为了比赛分了,真的,那我为啥把头发剪了。”一旁的孔令辉惊讶着表示“这事没跟我说啊”,李武军则说道“你不都发出邀请了吗?”李晓霞肯定地表示:“这没有啥好隐瞒的,都多大岁数了,还不谈恋爱啊。那你看吧,看结婚对象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