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与粉丝合影 遭网友吐槽穿衣风格太奇葩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16 21:27:03

  导读:近日,一张张柏芝与粉丝的合影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张柏芝风衣、丸子头,造型美到爆。不过也有网友吐槽其穿衣风格太奇葩,因为粉丝们穿得都是短袖,而张柏芝则是长袖+风衣外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与粉丝合影.jpg

  张柏芝与粉丝合影 遭网友吐槽穿衣风格太奇葩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张柏芝,照片中张柏芝梳着丸子头,身穿米色外套,戴着墨镜,虽然气场十足,但仍能体现出柏芝的亲切和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