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的老婆出轨事件最新消息 与歌手暧昧黑料遭深挖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7:12:05

  王宝强的老婆马蓉近日着实火了一把,王宝强的老婆马蓉出轨事件最新消息也遭曝光,继马蓉起诉后,卓伟再次爆料马蓉黑料,称其与某歌手暧昧不清。并爆料其在大学时期名声就很差。而歌手也正强也是马蓉前男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的老婆44.jpg

王宝强的老婆出轨事件最新消息 与歌手暧昧黑料遭深挖

    王宝强的老婆马蓉出轨:王宝强离婚事件继续发酵。14日凌晨,网友“LOL妙妙张雪”爆料称,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因为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而接了《真男》,该网友还猜测宋喆此举会不会是想支开王宝强好为自己和马蓉创造机会。有媒体人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去哪儿》澳洲录制时,便有不少人看到马蓉从经纪人宋喆房中出来,二人还一起逛街买情侣手环。

    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后,网上不断有新料爆出。14日凌晨,微博认证为《英雄联盟》赛事主持人的网友LOL妙妙张雪爆料称,王宝强曾经在酒桌上打过经纪人宋喆一大耳光,因为经纪人没经王宝强同意,私自帮他推掉《跑男2》,而接了《真男》,“要知道《跑男》的知名度远超《真男》,况且录制《真男》需要在军营一待就是几个月,难道经纪人是在为马蓉创造苟合机会?细思极恐。”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