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内裤外露引围观 却因张继科父母一句话哭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15:45:12

  导语: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张继科因为一个撩衣的动作,不小心露出了自己的碎花内裤,遭网友疯狂围观调侃,然后张继科的父母却表示你们只看到了张继科内裤,而我却看到了他腰上缠的绷带!让不少网友表示感动。

1.jpg

2.jpg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1/4决赛,中国队总比分3-0击败英国队闯进四强。在双打比赛中,许昕/张继科经过四局激战拿下比赛。

不过,比赛过程中张继科撩起上衣塞进裤子的一幕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因为他露出了自己的内裤!还是碎花的!

男乒单打决赛上演“科龙大战”,张继科0:4告负,拿到银牌。其父母赛后说,儿子拿银牌不易,他一直刻苦训练,近年来受腰伤影响很大,“有几次疼得都起不来床”。你们只看到了张继科内裤,而我却看到了他腰上缠的绷带……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