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谢安琪 张继聪:我太太是真漂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1 10:02:56

  
网友吐槽谢安琪 张继聪:我太太是真漂亮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继聪太太谢安琪完成香港演唱会,他开心分享与“女神”老婆的自拍照;但有网民留言指张太太的样子假。

张继聪、谢安琪

  张继聪、谢安琪

张继聪大赞老婆谢安琪

  张继聪大赞老婆谢安琪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微博]太太谢安琪[微博]完成香港演唱会,他开心分享与“女神”老婆的自拍照;但有网民留言指张太太的样子假。张继聪立即回应该网民﹕“我觉得我太太是真的漂亮!小姐,你觉得你在这里留下这样的文字,我看到会有什么反应?你是真的担心?还是纯粹无聊?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思维方式,求对话!”

  张继聪挺身护妻,网民个个赞好man。(苗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