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学员人气排名 徐歌阳吴映香疑整容资料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3 12:24:31

  导读:中国新歌声第五期《我的梦》惊艳中国新歌声舞台,吴映香的梦想也赢得了导师“四冲”,巴西华人吴映香成功加入哈林战队,中国新歌声学员人气排名榜出炉,而之前汪峰战队学员徐歌阳一段不雅视频引爆网络人气爆棚,徐歌阳吴映香疑整容背景资料照片曝光。

360截图20160812223000952.jpg

中国新歌声学员人气排名 徐歌阳吴映香疑整容资料曝光

  2016年初,赵嘉仪、吴映香、牛澳菲三人组成TGG组合,参加2016年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和北京练习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养成类电视真人秀节目《寻找练习生》抢先版的录制。2016年赵嘉仪、吴映香、牛澳菲等练习生签约北京练习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2016年年初出生于1999年11月21日的年仅17岁吴映香和同时出生于2000年2月4日的两位16岁的女孩赵嘉仪、牛澳菲组成的女子偶像组合——TGG。TGG组合成为其经纪公司北京练习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青春励志的偶像组合之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