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与王思聪在一起了 揭秘王思聪不敢惹的人

来源: 21cn 2016-08-12 14:59:28

  导读:国民老公王思聪到底是多牛,近日,里约奥运在火热的进行中,而我们的网红罗玉凤凤姐竟呛声王思聪,王思聪为什么不理凤姐,又是怎么回复评价的话题被热议不断,凤姐与王思聪在一起了是什么鬼?揭秘国民老公王思聪不敢惹的人都有谁。

360截图20160812145449376.jpg 

凤姐与王思聪在一起了 揭秘王思聪不敢惹的人

 

 凤姐在得知王思聪再换新女友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啦!果断炮轰。而内容简直亮瞎了小黑洞的钛合金双眼:“我祝愿王思聪得性病。无他,只因他过得太好了.......”话说,这是在因爱生恨吗?你们猜,凤姐会不会一直暗恋王思聪啊?

 看到王思聪的最新女友后,小黑洞目测凤姐是嫉妒心在作祟,醋坛子已打翻!

 发表了大家伙都认同感特别强的一条微博:“身体再好也是过客,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好有哲理的样子...不过小黑洞必须告诉你,好戏才刚刚开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