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敢骂周杰伦 揭不敢惹的人都有谁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4 13:48:43

  导读:周杰伦可是一代歌王,可是王思聪却敢骂周杰伦,前段时间王思聪因和周杰伦PK英雄联盟输了,骂了起来。话说王思聪有没有不敢惹得人呢?都会是谁呢?

王思聪.jpg

王思聪敢骂周杰伦 不敢惹的人都有谁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 2015年9月5日,“小公举”周杰伦 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受邀出席《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周杰伦与好友刘畊宏组队,PK王思聪与林更新 的战队。赛后,败给周董的王思聪称“没想到杰伦的实力这么强, 狠爆我们!”。

  比赛前面对王思聪战队的阵容,周杰伦谦虚地表示“不要杀我”。而好友刘畊宏则爆料,周杰伦准备比赛非常认真,近期一直都在练习,经常半夜一点半上演“夺命连环call”叫好友上线练习。虽然王思聪是拥有一支IG职业战队的王校长,但苦练过的周董也算有备而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