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现场刁难粉丝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赛制大变引争议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2:03:00

  导读:在上周2016年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六场9进7中,李咏现场刁难粉丝,逼问选手金雯昕、王金金等粉丝团尖锐问题引关注,对于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赛制大变引起网友很多争议,而在本周的超级女声总决赛7进5中赛制介绍又会怎样?

360截图20160812115912564.jpg

李咏现场刁难粉丝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赛制大变引争议

 2016《超级女声》临时更改赛制的情况,在关注今年超女的粉丝们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有粉丝认为,超级代表将权利交给选手,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把选手都逼哭了”;还有粉丝表示,“这都是芒果的套路,评委现场甩锅,导演台上走一遭!”;更有网友表示,这是节目组力保在比赛中实力不济的“亲生女”金雯欣。

另一方面,不少专业乐评人表示,在网络综艺时代,这种临时更改赛制的情况也代表了新时代综艺形式的自由和“意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