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曝光 探班2016超级女声见证冠军诞生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2 16:59:03

  导读:深扒湖南卫视元老级人物何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网传何炅与老婆王菁已结婚多年,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曝光,但是对于此次何炅回归超级女声引起不少话题,那何炅离开湖南广电不是真的?何炅探班超级女声见证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冠军的诞生。

 QQ截图20160722161612.jpg

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曝光 探班2016超级女声见证冠军诞生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 时隔一周,在《透鲜的星期天》节目结束后,何炅将再度霸屏于本周六(7月23日)19:30接棒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四场,搭档湖南卫视新秀主持李莎旻子。作为超级女声选秀的元老人物,本次回归也引发网友期待,并掀起“超女”回忆潮。

  超女元老人物回归 网友回忆选秀十二年

  2004年,“超级女声”开启选秀年代,至今已有12年的历史。最初何炅曾担当评委,见证了张含韵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谭维维等众多流行女歌手的成长。2007年,连续举办三届的超级女声停办,快乐男声接档。何炅、汪涵双雄合璧首次同一舞台主持,当年两人合作默契,主持效果获得观众赞赏。在紧接着的2009年《快乐女声》、2010年《快乐男声》、2011年《快乐女声》、2013年《快乐男声》中,何炅和汪涵强强联合,与选手们一起呈现精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