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2岁开始吃素!这个60岁的美国超模竟然从头美到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0:31:18

  导语:近日,网上疯传一位传奇女神的逆生长故事,是的!这个从头美到脚的姑娘竟然60岁了!她有着少女一般的柔嫩肌肤,和超模一样的火辣身材,热爱运动12岁开始吃素的她,60岁了依旧保持自己16岁一般的外形。

2.jpg

逆生长:这个从头美到脚的姑娘竟然60岁了!



克里斯蒂说,自己每天都要进行大量锻炼,像举重,瑜珈,有氧运动和慢跑等等。看看她这么多的健身照片,就会知道她真的是用一直以来坚持的健康生活方式换来了几十年始终如一的美丽。

克里斯蒂的美貌让人惊叹,更让人羡慕,但是你知道她为了能够数十年始终保持这样的美貌付出了多少努力吗?

从12岁开始她就是素食主义者,早餐吃燕麦粥加果酱,午餐豆子坚果拌沙拉酱,晚餐吃意大利面和蔬菜,平时零食也就是黑巧克力和苹果。像我们这样没事儿撸个串儿喝点可乐,不好意思,人家从来没有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