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2岁开始吃素!这个60岁的美国超模竟然从头美到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0:31:18

  导语:近日,网上疯传一位传奇女神的逆生长故事,是的!这个从头美到脚的姑娘竟然60岁了!她有着少女一般的柔嫩肌肤,和超模一样的火辣身材,热爱运动12岁开始吃素的她,60岁了依旧保持自己16岁一般的外形。

1.jpg

逆生长:这个从头美到脚的姑娘竟然60岁了!

  比美丽更难的是什么?是美一辈子!有多少年轻的时候倾国倾城的美人最终都输给了岁月,让人惋惜。但是她却实现了这个所有女人的梦想,从16到60岁,她从来没有过片刻的不美丽。她就是美国传奇超模克里斯蒂.布林克利,一个连时间都无法改变的美人。

外界曾传言克里斯蒂布林克利为了应对中年危机开始尝试吸脂手术和其它的整形项目,但这些传闻都被她断然否认。她说:“我还没有做过任何形式的整形手术,我从小时候就特别注重饮食和锻炼,这让我的身体和皮肤有更好的年轻态,我从不相信一个人的年龄可以定义这个人的肌肤,只要保养得当,我也可以拥有20岁的肌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