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男友冯柯背景历史惊人 两人曝婚期将近成老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09:44:53

  导读:一言不合就虐狗,这个七夕节日让很多单身们大吃狗粮了,昨日,张靓颖男友秀恩爱晒出两人相拥影子照,但网友纷纷表示有本事晒出结婚照,看来张靓颖曝婚期将近冯柯晋升成老公了。据曝,张靓颖男友冯柯背景历史惊人,冯柯结过婚离婚前妻照片引热搜。

360截图20160810090606361.jpg

张靓颖男友冯柯背景历史惊人 两人曝婚期将近成老公

  张靓颖的恋情曝光了之后,也是获得众多网友的祝福。 其实,早在张靓颖参加“超女”的时候,与冯轲就一直传出恋情,同时冯轲也是张靓颖的经纪人,在后来冯轲创立少城娱乐,她也有入股。前不久,在张靓颖《第七感》记者会的时候,张靓颖还屡次用很官方的语气回应自己的恋情,这次如此高调的公开自己的恋情,看来也是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虽然与男友冯轲已经有十年的恋情的之久,但是冯轲的情书也是稍微有那么一点丰富。据悉,45岁的冯轲曾经有过一段婚姻,2005年与妻子离婚,前妻带着6岁的儿子目前已移居海外。其实在爆出张靓颖与冯轲恋情有蛛丝马迹的那段时间,张靓颖还曾经一度被指责其是小三,而从现如今这情形来看,两情相悦或来的更贴切一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