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女友家庭背景惊人 两人系大学同学于玮人品差到爆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2 12:33:27

  导读:日前,魏晨与女友于玮牵手现身机场被拍,而对于魏晨于玮两人之前在韩国就被拍,魏晨微博认爱但传于玮人品差到爆,曝魏晨女友家庭背景惊人,两人系大学同学相恋九年更传已秘密结婚。

360截图20160622121107333.jpg

魏晨女友家庭背景惊人 两人系大学同学于玮人品差到爆

  娱乐圈真是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前一段时间魏晨刚刚在快乐大本营电话连线初恋女友,感动无数网友,昨日就曝光魏晨恋情。魏晨快男出道以来一直形象乖巧,鲜有绯闻。视频中,女方手持魏晨房卡,两人未拉窗帘甜蜜做饭。据报道,魏晨女友系川音大学同学,名叫于玮,两人曾同游韩国。

 早前,微博“娱乐评论人”网友“星扒皮”曝出关于“快男”魏晨恋情曝光的猛料,称魏晨与女友于玮前段时间已经结婚,爆料人还指出,于玮在校时名声不好,从魏晨前女友手中把他抢过来,是个“小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