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是央视美女主播 39竟没人娶因父亲身份太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09:31:56

  导语:被称之为央视第一美女主播的李梓萌,今年已经39岁却依旧单身,也有网友怀疑李梓萌是否跟董卿一样秘密隐婚了!而李梓萌不但实力出群,她的身份背景更是十分惊人,因为她有一位位高权重的父亲!

2.jpg



令人奇怪的是,如此优秀的她,如今39岁了仍未婚。李梓萌为何至今未婚呢?首先当然是没遇到那个对的人,或是遇到了因为时机赶的不对而错失;其次就是这么多年来的她的事业一直处于上升期,且央视节目主持人又忙,所以没时间、精力和心思顾及婚姻;

第三就是太过优秀配得上她的男人就少,相比普通女人可供选择的范围就小。婚姻还是要讲究门当户对的,我指的主要是内在。如果两个人知识、阅历、家庭背景等不等价的话,很难沟通、理解,生活在一起就算不分手,也过得不幸福。

当然,央视尤其是女主持人选择隐婚的多,如董卿、李思思等。不排除李梓萌已婚,有说她老公是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张泽群曾连续六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曾主持过《12演播室》《东方之子》。

  关于《她是央视美女主播 39竟没人娶因父亲身份太惊人》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