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是央视美女主播 39竟没人娶因父亲身份太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09:31:56

  导语:被称之为央视第一美女主播的李梓萌,今年已经39岁却依旧单身,也有网友怀疑李梓萌是否跟董卿一样秘密隐婚了!而李梓萌不但实力出群,她的身份背景更是十分惊人,因为她有一位位高权重的父亲!

1.jpg

  李梓萌她是央视美女主播 39岁竟没人娶是隐婚还是真未婚:在央视主持人中李瑞央是大名鼎鼎,曾和张宏民主持《新闻联播》数十年,2014年二人正式退居幕后,现在的《新闻联播》是李梓萌,曾和康辉、罗京搭档。

央视国际网站曾推出一个投票活动,李梓萌以领先海霞100多票的微弱优势当选最受观众欢迎的新人。被称为央视第一美女,是央视最年轻最漂视的《新闻联播》主持人。

  据说李梓萌的父亲就是李中鲁,曾任沈阳市副市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看到这样的消息总不免让人感到有点遗憾,虽然我不否认李梓萌的能力和业务水平,但是若是没有这样一位父亲,她能成为央视炙手可热主持人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