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卢杉吴亦凡吻戏删减片段流出 自曝和吴亦凡关系一般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9 16:38:06

  导读:日前由卢杉和吴亦凡主演的《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院线正式上映,然而很多网友对卢杉吴亦凡吻戏片段表示没看过瘾而且还有删减的,虽说这次合作很愉快但据卢杉透露其实私下和吴亦凡关系一般。

卢杉吴亦凡吻戏删减片段流出 自曝和吴亦凡关系一般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吴亦凡@Mr_凡先生 @韩庚 @卢杉 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片方曝光了电影插曲《最远的距离》MV,歌曲舒缓悲伤,歌词充满了情人之间离愁别绪的伤感。MV还曝光了电影删减片段,展现了唐小天、舒雅望与曲蔚然在戏中的纠结关系。

    日前,新晋女演员卢杉现身厦门,为与两大男神主演的新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宣传造势。卢杉一身连衣裙,超级美腿很是吸睛,对于片中和吴亦凡的吻戏更是引发粉丝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