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戏搭档刘亦菲 现身机场遭围堵

来源: 2015-04-20 16:51:48

  日前,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上海开拍,作为主演的人气小鲜肉吴亦凡搭戏神仙姐姐刘亦菲,此影片必然看点多多。随着影片的开拍,吴亦凡人气更是噌噌up,4月16日晚抵达上海更是遭到一大波粉丝的围堵。

1.jpg

吴亦凡搭戏刘亦菲 现身机场遭围堵

 

     4月16日晚,吴亦凡现身首都机场前往上海。在零点抵达上海之后,众多粉丝早已等候多时,并把机场一层、二层“全面占领”,而他的意外现身也引发了不少路人的围观,现场秩序一度陷入紧张状态,在安保人员维持之下才得以缓解。机场安保人员感叹道:“粉丝接机一向都很疯狂,我们几乎每天都能见到好几拨,但是吴亦凡不但粉丝多,不是粉丝的也爱看他,今天就得有几千人围堵在这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