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敏霞男友曝光 高调姐弟恋爱情长跑7年被赞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9 11:06:11

  昨天,拿下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的吴敏霞成功晋升为中国跳水队的金牌女王。随后吴敏霞男友曝光网络,86年的张效诚透露两人其实在2010年就已经在一起,两人的爱情长跑也走过了7年的时间,他也希望尽快向大家公布两人的喜讯。

吴敏霞男友曝光 高调姐弟恋爱情长跑7年被赞.jpg

吴敏霞男友曝光 高调姐弟恋爱情长跑7年被赞

     昨天男友才在里约奥运赛场上首次曝光,吴敏霞今天就急不可耐地拉着男友在七夕秀起了恩爱。吴敏霞晒出与男友合照大方认爱,并附文“祝大家七夕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感谢一下一直以来在我背后默默支持我的这位帅哥。你辛苦了!”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这恩爱秀的和跳水一样漂亮”“干了这碗狗粮”“哇哇哇终于晒了是因为昨天被逮到了采访吗”

关键词:吴敏霞男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