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敏霞男朋友颜值不输宁泽涛 里约奥运会后将结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8 15:34:17

  导语:跳水老将吴敏霞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了自己的第五块金牌,而坐在场下的男朋友也高调示爱,重点是吴敏霞的男友张效诚颜值不输宁泽涛,身为吴敏霞的迷弟虐死单身狗,据传2人将在里约奥运会后完婚。

1.jpg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时,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中国运动员吴敏霞施廷懋夺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比赛当日,吴敏霞男友特地到场为其加油鼓气。据悉吴敏霞男友是一名播音员,颜值很高,在观众席十分亮眼,在接受采访前就引发了记者的频频尖叫。此次到里约奥运会就是专程观看吴敏霞比赛,他对女友的比赛发挥十分看好,在比赛采访中就喊话女友,为其送上祝福,两人十分甜蜜。

  张效诚,吴敏霞男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学院,英语专业考试过了八级,就职于田径协会,与吴敏霞是姐弟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