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顿挑衅内幕曝光系阴谋 拒绝向孙杨道歉引众怒

来源: 新华网 2016-08-09 08:25:32

  导读:近日,霍顿挑衅孙杨事件持续发酵,日前,中国泳协已发抗议邮件要求霍顿向孙杨道歉却遭到拒绝,让广大网友愤怒不已。那么霍顿为什么要如此挑衅呢?据曝料,这是其的一项阴谋,目的就是为了干扰孙扬在比赛中的发挥。

霍顿向孙杨道歉.jpg

霍顿挑衅内幕曝光系阴谋 拒绝向孙杨道歉引众怒

  新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在战胜孙杨后赢得金牌,而孙杨则赢得银牌。霍顿在决赛前就讽刺孙杨是“服药的骗子”,《悉尼先驱晨报》透露,霍顿在比赛前后讽刺孙杨是有意为之,目的则是为了扰乱孙杨的备战。

  400米自由泳预赛后,在被问及为何没有理会向其溅水的孙杨时,霍顿公开表示,“一方面我没有时间,一方面也不想去尊重一个用药的骗子。”而在决赛结束后,霍顿再次表示,“我就是这么说的,因为他的药检确实是阳性。”《悉尼先驱晨报》指出,在战胜孙杨之后,霍顿赢得了澳大利亚在里约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而霍顿承认这是他有意为之。而该报还表示,孙杨曾因服用禁药而在2014年被禁赛三个月,很多人认为他不应该被允许出现在里约赛场。

  霍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是一时兴起。我不过是学习了约翰-伯特兰击败美国的方式。他把美国称作‘小红船’,这样就能摆脱压力了。这是我脱口而出的原因。”伯特兰曾经在1983年率领澳大利亚二队参加美洲杯帆船赛,面对强大的对手美国队,伯特兰轻蔑的称其为“小红船”,结果澳大利亚爆冷战胜了美国,则还是美国132年来第一次在美洲杯帆船赛告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