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骂孙杨遭猛批 资料曝光承认故意扰乱孙杨心神

来源: 腾讯 2016-08-08 09:15:15

  导读:在昨日的里约奥运会比赛上,孙杨与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分获400米自由泳银牌和金牌,霍顿赛后讽刺孙杨引发全球热议,引发中国观众的不满,这次霍顿骂孙杨遭猛批,中国泳协已致电澳方要求霍顿道歉,而霍顿也承认抹黑孙杨蓄谋已久,为了扰乱孙杨的心神。

  霍顿骂孙杨遭猛批1.jpg

  在里约奥运会游泳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杨遗憾摘银,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摘得金牌。 在采访中,霍顿向孙杨开炮:“这完全是一场‘干净运动员’的胜利。我不知道我和他(孙杨)是否是宿敌,这只是我和那些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运动员的对立吧。”讥讽孙杨2014年曾被禁赛3个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