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思玲冲击首金 与杜丽联手拿里约首金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11:20:31

  导读:随着里约奥运开幕式来开帷幕,各个强队都对自己的比赛进行分析预测,中国此次的首金又将在什么项目由何人带来呢?根据网友呼声最高的杜丽易思玲或将为中国队冲击第一枚金牌。

易思玲冲击首金 与杜丽联手为中国拿第一

    看重 奥运金牌 的价值,对培育良好的体育发展基础不无裨益;过度看重 奥运金牌 的价值,则容易使体育发展偏离固有轨迹。在对待奥运首金的态度上,以夺得奥运首金之威带动中国体育代表团勇创佳绩是正确选择,而挖空心思采取各种手段以奖励奥运首金之名行自我推销之实,则容易使奥运选手费尽心力夺取的 奥运金牌 贬值变味。

    作为广东队培养出来的奥运冠军,在今年3月28日的里约奥运选拔赛上,易思玲获得预选赛第一。但在比赛到来之前,杜丽和易思玲表现出来的状态完全不一样。四朝元老杜丽经历过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两次失败甚至暂时退役后,她的心态显得很平和。而卫冕冠军易思玲的心理压力却比较大,为此,易思玲的教练不得不给她加练,以缓解她的赛前压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