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结局曝光 夏木死去雅望堕胎出国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01:55:21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电影昨日上映,吴亦凡演技获赞。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也随之成热搜,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结局中夏木有和雅望在一起吗?据悉,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中雅望被强奸了,夏木枪杀曲蔚然入狱,出狱后一位雅望还喜欢初恋唐小天。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结局3.jpg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结局曝光 夏木死去雅望堕胎出国

    七夕档即将来到,不少爱情片也开始陆续上映。昨日,一部万千瞩目的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在全国正式公映。

    该片由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等主演。这部青春爱情片未上映前,就掀起了无数书迷的期待,而不少书迷在抢鲜观影后,激动表示该片相比小说毫不逊色,整部电影人物塑造丰满,画面制作精致,感人催泪,尤其是吴亦凡神还原了“夏木”一角,而韩庚的角色也是演绎得非常出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