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结局 曲蔚然被判罪夏木入狱6年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23:40:35

  由吴亦凡主演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即将上映,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结局也成热搜。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结局夏木和舒雅望没有在一起,舒雅望被曲蔚然强奸,曲蔚然因此被判罪,夏木为了给雅望报仇枪杀曲蔚然而入狱6年。

2345截图20160728233612.jpg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小说结局 曲蔚然被判罪夏木入狱6年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主要讲述28岁的园林设计师舒雅望出生在一个军事后裔家庭,16岁的时候舒爸让舒雅望去照顾10岁的夏木。夏木因为童年时候经历过一场死亡,跟已经死去多时的母亲的尸体呆了三天,成为内心与这个世界有强烈隔阂的孩子。而雅望的温暖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让两人间渐渐产生了青涩美好的感情。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后来曲蔚然强奸了雅望,毁了这三人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