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秀文将出书 自曝曾为角色猛吃增肥药患腮腺炎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01:14:47

  郑秀文将出书《值得》引关注,在《值得》书中,郑秀文坦露了星路历程,自曝在拍摄《长恨歌》时患上了忧郁症,并表示自己为了角色剧情的需要猛吃增肥药,导致腮腺炎暴病一场。

郑秀文.jpg

郑秀文将出书 自曝曾为角色猛吃增肥药患腮腺炎

    7月17日,郑秀文将于上海举办演唱会,此后还将在广州和佛山两地开唱,这是2005年以来郑秀文首次在大陆举办演唱会。届时,她的新书《值得》也将在内地同步面市。新书由导演杜琪峰、发哥(周润发)、香港才子陶杰等人作序推荐,在香港上市后数度热卖到脱销,半年间即加印14次,连续五周占据文学书籍销售榜第一。书中更收录郑秀文的数十幅画作,细腻文字加上色彩绚烂的画,将流行天后的创作才华展露无遗。此书繁体版和简体版的版税,都将悉数捐赠给慈善组织,这也是一直热心公益的郑秀文对“大爱”的实践和分享。

    早在《长恨歌》之前就患上“心病”

    郑秀文被称为流行音乐舞台上的“百变天后”,唱片销量于2004年已突破1000万张;同时也参演多部电影,与刘德华合作的电影《孤男寡女》创下当年票房冠军。2004年参演《长恨歌》后淡出娱乐圈,时隔五年,于2009年底全面复出,展开“Love Mi 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台湾、大陆三站行程,同期推出福音大碟《信者得爱》和新书《值得》,全面演绎“信、望、爱”主题。

    这本书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郑秀文细述了拍摄《长恨歌》前后的心路历程。

    郑秀文在书中透露,早在拍摄《长恨歌》之前内心已有“无力感”和恐惧。拍摄期间,因剧情需要,她扮演中年王琦瑶时,不得不猛吃增肥,导致腮腺炎暴病一场,后来病愈返回片场,又因要重现少女时期的王琦瑶,而必须在短时间内疯狂节食和运动,郑秀文只好完全透支自己的精神和意志来迎接挑战。拍完《长恨歌》后她放了长假,其间传言四起。她坦言面对各种不怀好意的报道时受到很大压力,只能选择不说。两年间,她仅仅通过在《明报周刊》上的一个小专栏与外界交流。除了文字外,绘画也是她的一剂良药。“在这所谓‘自闭’期,我持续作画,持续在色彩里释放自己,在一笔一画中,我同时开始正视情绪的管理以及细听自己内在真正的需要。”透过艺术,她精准而诚实地呈现出“一些连自己都未曾发现过的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