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陆毅隔空示爱鲍蕾 肉麻表白称最爱老婆的大长腿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05 14:26:50

   导读:日前,陆毅参加活动时现场隔空示爱鲍蕾,活动当天正好是鲍蕾的生日,陆毅肉麻表白并称最爱老婆的一双大长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9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陆毅</a>隔空示爱鲍蕾.jpg

陆毅隔空示爱鲍蕾 肉麻表白称最爱老婆的大长腿

    凤凰娱乐讯 日前,“花样老公”陆毅和我袁咏仪出席某国际知名护肤品牌进驻中国十周年盛世庆典。活动当晚陆毅身着轻设计感的浅灰色休闲西服套装,搭配轻便小白鞋,与内里黑衬衫遥相呼应,低调中不失奢华与绅士风采。

    据悉,活动当天还是妻子鲍蕾的生日,收到品牌方精心相送的礼物后,体贴好老公陆毅第一时间表示:“这礼物太好了,正好今天是鲍蕾的生日可以送她做生日礼物。”话语中尽显对妻子的温柔与宠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