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 二人感情保鲜秘诀首度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09:58:49

   导读:近日,刘嘉玲因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备受关注,因在《我们来了》节目中太拼,梁朝伟都表示心疼刘嘉玲,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还分享了和老公梁朝伟的相处之道,二人感情保鲜秘诀首度曝光。

刘嘉玲林青霞.jpg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 二人感情保鲜秘诀首度曝光

    谈节目:青霞姐都上的节目,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谈及决定上《我们来了》节目的原因,刘嘉玲说,“我想青霞姐都喜欢上的节目,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的”。而自己在真人秀的担当则是,“我负责说一些别人不敢说的话题吧”。

    刘嘉玲在娱乐圈仗义执言,总给人一种喜欢保护别人的印象。而如果要从《我们来了》的女星中选一保护对象,她说:“我最想保护的是雅芝姐,因为她永远是那么的优雅、那么的温柔”。

    前几日谢娜在一采访中直言,刘嘉玲才是真霸气,自己在她面前就是纸老虎。“刘嘉玲制服谢娜说”由此而来。对此,她回应,“我从来不会想要去制服任何一个人”。另外还谈到对谢娜的评价,“我还挺佩服谢娜的,每次录节目,我都会加她的分,因为她真的是一个有表演欲、非常聪明的一个艺人”。“我以前对她的认识,可能只是停留在主持人或者是演话剧,而这次我看到了一个很优秀演员的魅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