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 二人感情保鲜秘诀首度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09:58:49

   导读:近日,刘嘉玲因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备受关注,因在《我们来了》节目中太拼,梁朝伟都表示心疼刘嘉玲,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还分享了和老公梁朝伟的相处之道,二人感情保鲜秘诀首度曝光。

梁朝伟刘嘉玲.jpg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 二人感情保鲜秘诀首度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开播,刘嘉玲的形象来了个360度翻转。从以前“霸道、强势、豪迈的大女人”,一下子变成看见美食两眼发直、花式吐槽梁朝伟是甩手掌柜、遇到帅哥还默默舔屏的小女人。看完节目才发现,原来你是这样的刘嘉玲啊。

    8月4日,采用微信接受采访的刘嘉玲俏皮表达,“第一次用这样的方法跟大家聊天,请多多指教”!

    梁朝伟认为刘嘉玲参加真人秀太拼命

    节目里,刘嘉玲吐槽梁朝伟的桥段成为焦点。“你们看到的都是梁朝伟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是我看到的”。刘嘉玲口中的梁朝伟,连装修房子都不管,只要弄好了,“给他发通告就好”。随后话锋一转,“我还是想保护这样的他”。大方表白梁朝伟。

    而梁朝伟对刘嘉玲首次参加真人秀的表现如何评价呢?“伟仔觉得很好看啊,只是问我高空的时候害怕吗,需要玩得那么……厉害吗”,之后又补充一条,“需要这么玩命吗?”

    同时刘嘉玲也很期待梁朝伟来探班。还给出了邀请丈夫的方法,“苏州那一集我们请了一个老师傅,还蛮有意思,用这样的方式或许他会来玩一下吧”。随后还不忘傲娇表示,“他来探班,我想都不用拍了,会造成混乱”。

    除了梁朝伟,刘嘉玲还“期待周星驰张学友”探班节目。嘉玲姐,请通通要实现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