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否认新恋情 与周冬雨CP才是真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1:15:42

  导读:日前港媒曝出余文乐与女主播阮小仪相恋,而且余文乐本人还发布了一组两人亲密照,这也让粉丝们猜测这新恋情真假,不过今日凌晨余文乐在自己ins上发布两人只是好友,并不是恋人,看来和周冬雨才是最后的真爱啊。

余文乐否认新恋情 与周冬雨CP才是真爱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余文乐与46岁香港主持人阮小仪公开恋情。更言之凿凿称:“记者问他,你们在网上发亲密合照,是恋爱了吗?余文乐答:我和她经常见面,很了解彼此了。她下得了厨房,是我想找的对象。”网友们已经纷纷组织观光团前往阮小仪的社交页面,评论区被祝福和确认留言攻占。

    就在大家被余文乐恋上46岁阮小仪的新闻刷屏时,新闻主角余文乐终于发声否认恋情!他在ins上称,可能大家太关心他的感情状况才会有新闻传出。此外,他还不忘搞怪喊话阮小仪:过几年都找不到对象,我们就在一起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