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曝光 互诉奋斗史湿润眼眶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3:43:08

  导读:《我们相爱吧》播出后,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荧幕情侣CP感越来越强,这不近日两人疑恋情被曝光,网友们是大声叫好。据悉在一期节目中余文乐周冬雨互诉奋斗史,可把小雨感动的热泪盈眶,搞不好小雨就是在此时动心了呢。

余文乐周冬雨.jpg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第四期《我们相爱吧》播出后,众多网友表示迷上了“宇宙CP”。这两人早已从之前的“反差萌”升级到现在的“分秒萌”了。

  近日,余文乐晚上发微博称,慢慢来,之后艾特了周冬雨,并配图一张。照片中余文乐本人并没有出境,只是手拿一个手机壳,壳上有两只黄色小鸭子似在水面嬉戏。没多久周冬雨转发并评论称,二人游,同时艾特余文乐。两条微博一出,无数微博网友都沸腾了,纷纷表示惊诧于这两位看似八杆子都打不到一撇的演员竟然在私下交情这样好,甚至疑似公开恋情。因此也有不少粉丝追问,到底是不是恋爱了。不过对此,两位艺人在微博之后就没再给过任何回应,只留在一些有心人还在不断的搜索两人相恋的蛛丝马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