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心婚礼现场曝光视频 流程直播全靠无人机高能虐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31 20:43:47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今日在巴厘岛举行,两位备受瞩目的信任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举行神圣的仪式。婚礼现场视频曝光,流程全程直播全靠无人机,两人高能虐狗狂秀恩爱。

霍心婚礼流程曝光.jpg

霍心婚礼现场曝光视频 流程直播全靠无人机高能虐狗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现场主要以粉色为主,温馨浪漫。7月31日,女神林心如将与霍建华在巴厘岛大婚。7月29日一张婚礼流程照片在网上曝光。根据流程表显示,婚礼前下午6点半将举行欢迎宴会,婚礼于7月31日下午两点开始,晚上6点举行晚宴。为了大家静心体会幸福时刻,不能带手机及其他照相设备入场。

    新郎霍建华已于7月28日抵达巴厘岛,吴奇隆刘诗诗夫妇、林心如的妹妹林艾为等亲友已经陆续到达酒店。刘涛夫妇、周迅夫妇、胡歌等好友正在飞往巴厘岛的途中。每位宾客入住,新人更贴心准备伴手礼,除了有漂亮的玫瑰花束外,还有面膜、蜡烛以及眼罩等等,眼罩更分颜色送人,感觉出来新人超用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