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的男朋友许凯程曝光 九州天空城结局死后变羽毛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9 17:27:10

  导读:自从因出演《九州天空城》爆红后,关晓彤的男朋友是谁一直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日前,有网友曝出关晓彤的男朋友系许凯程,此外,对于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在小说中结局如何也是网友搜索的重点。不过据说,关晓彤最后死了,变成羽毛。

关晓彤的男朋友许凯程.jpg

  关晓彤男朋友许凯程曝光 九州天空城结局死后变羽毛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和谁在一起

  易茯苓。不过最后易茯苓可能死掉变成了羽毛。在天空城升空仪式上因为一面之缘羽族贵族青年风天逸救下了星流花神易茯苓,在之后的相处中更是了解到了这个女孩身上的闪光点,玛丽苏。然后两个人也因为利益相关,更加难分难舍。虽然因为家族的关系娶了皇妃雪飞霜,不过自己真正的所爱并不是她,而且雪飞霜一次次对易茯苓施以暗害。更让风天逸厌恶雪飞霜。

  九州天空城易茯苓最后死了吗

  最后应该是死了。可以从预告中看出,易茯苓成为了各方争夺的重点,看似弱小实则拥有巨大的能量,在预告的最后霸道的风天逸怅然若失地手托住一根从天而降的羽毛,恰如一直强调的“人生若只如初见”的论调,暗示着最后的悲剧。

 

 

  关于《关晓彤的男朋友许凯程曝光 九州天空城结局死后变羽毛》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