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曝光 风天逸易茯苓阴阳相隔虐哭网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5:55:16

  导读: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是什么遭剧透,风天逸和易茯苓的结局阴阳相隔虐哭网友。据悉,关晓彤扮演的易茯苓身份是千年一遇的星流花神,她的身份注定是个悲剧,最后结局为了为了阻止羽族和人族之间的战争,选择牺牲了自己。

20_1468996804616645.jpg

    当风流纨绔的羽族皇子风天逸遇见天真可爱的星流花神易茯苓,动不动就调戏一番霸道强吻简直就是给观众发糖送福利,张若遇饰演的风天逸和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作为男女主角,他们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当然的受人关注。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和易茯苓的结局并不是happyending,易茯苓作为千年一遇的星流花神,注定了其要放弃小爱为了大爱的命运。星流花神易茯苓为了阻止羽族和人族之间的战争,牺牲了自己,而族人皇子和羽族皇子白庭君和风天逸,也为了易茯苓放弃战争,人族羽族和平共处,同时的易白庭君和风天逸,谁也没有和易茯苓在一起。

136687356.jpg

 易茯苓角色介绍

  易茯苓是出自《九州·天空城》中的人物,她一直跟随父母生活在人族的皇宫之中,本来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日子,在皇子白庭君的庇护和关爱之下,易茯苓的生活一直十分顺遂。可是当时她不知道的是自己并不是一般人,而易茯苓的身世也是一个巨大的谜团,在剧中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易茯苓的身世是怎样的呢?

    易茯苓身世背景

  易茯苓的身世还要从上千年之前开始说起,那个时候有个古老的预言,在预言中显示人间将会降落一个上千年才会出现一次的星流花神,这个花神有着非常神秘的力量和能力,她将会对羽族和人族都产生重要的影响。而这个预言最终落到了易茯苓的身上,她就是那个星流花神的化身。这个预言被人族和羽族知道的时候易茯苓还非常幼小,而两个种族为了争夺她也造成了很大的混乱,在这种情况下她的父母只能隐瞒起她的身份,带着她到人族的皇宫中避难。

  易茯苓的身世虽然被隐瞒了很长时间,但是她身上的任务却是始终存在的,也是无法发生改变的,在她和羽皇相爱之后,她最终还是要面对两族之间的争端,而她的身世也最终大白于天下,易茯苓一直在自己的爱情和两族的和平中苦苦挣扎和纠结着,最终她还是运用自己的力量为两族做出了贡献,然而在人族和羽族恢复了和平之后,这个千年才出现一次的星流花神却消失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