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诉整形医院 与赵丽颖合照被擅自使用侵犯肖像权

来源: 搜狐 2016-07-29 16:50:31

   导读:近日,大婚在即的霍建华控诉北京某整形医院侵犯其肖像权和名誉权,起因是该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赵丽颖整容的文章,并擅自使用霍建华与赵丽颖的合照作为宣传,霍建华认为该医院行为侵犯了他的合法权益,故提起诉讼。

霍建华诉医院.jpg

霍建华诉整形医院 与赵丽颖合照被擅自使用侵犯肖像权

    霍建华认为,上述文章,旨在宣传介绍北京贵美汇医院的医疗整形类项目,内容具有明显的业务导向和商业属性,该医院在文中擅自使用其照片的行为使其蒙受了诸多误解和损失,侵犯了其肖像权和名誉权。
  
    为此,霍建华将该医院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同时索赔经济损失13万、精神损失3万、维权支出5千元。
  
    据悉,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于《霍建华诉整形医院 与赵丽颖合照被擅自使用侵犯肖像权》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