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诉整形医院 与赵丽颖合照被擅自使用侵犯肖像权

来源: 搜狐 2016-07-29 16:50:31

   导读:近日,大婚在即的霍建华控诉北京某整形医院侵犯其肖像权和名誉权,起因是该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赵丽颖整容的文章,并擅自使用霍建华与赵丽颖的合照作为宣传,霍建华认为该医院行为侵犯了他的合法权益,故提起诉讼。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诉整形医院.jpg

霍建华诉整形医院 与赵丽颖合照被擅自使用侵犯肖像权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因认为北京贵美汇医院微信公号“贵美人”,在宣传该医院整形项目的文章中擅用个人照片,“国民上仙”霍建华以侵犯肖像权、名誉权为由将该医院诉至北京朝   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索赔16.5万元。
  
    霍建华在起诉书中称:2015年9月,其得知北京贵美汇医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贵美人”上发布了题为《赵丽颖出道10年,脸部变化大对比!》的文章。文中擅自使用了其本人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