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李现因拒绝圈内Gay高层潜规则 被撤掉全部影视资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08:40:1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男星李现因拒绝圈内Gay高层潜规则,被撤掉了全部影视资源,无奈的他只有退出娱乐圈。据悉,目前李现微博已经清空了,看来是真的发生了什么,只能说贵圈太乱。

QQ截图20160729012133.jpg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 。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  。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第二集“最长的25米”  。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  。2016年4月1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

    中文名 李现

    别    名 现哥、现现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85cm

    出生地 湖北省荆州市

    出生日期 1991年10月19日

    职    业 演员

    关于《李现因拒绝圈内Gay高层潜规则 被撤掉全部影视资源》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李现潜规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