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李现因拒绝圈内Gay高层潜规则 被撤掉全部影视资源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08:40:13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男星李现因拒绝圈内Gay高层潜规则,被撤掉了全部影视资源,无奈的他只有退出娱乐圈。据悉,目前李现微博已经清空了,看来是真的发生了什么,只能说贵圈太乱。

5db0ec6bjw1f6aggzsnx1j20tk0xi7wh.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李现 曾出演过大热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法医秦明》的新生代演员,清空了微博到底怎么了

    有网友扒出来内幕:原来在某饭局上,李现被某圈内知名Gay高层强撩,并暗示他晚上陪床!不同意才得罪了该圈内知名Gay高层!被撤掉全部影视资源!无奈退出娱乐圈!

    网友称:耿直boy!支持你!!!不管是不是同性恋、在饭桌上动手动脚的都不是好的行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现潜规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