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健身照曝光肌肉发达 曝上节目被冷落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8 14:39:3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日前小花旦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片,肱二头肌发达凸起男友力爆表。赵丽颖与陈伟霆合作出演《老九门》而被传出绯闻,可是最近节目现场曝光,赵丽颖似乎遭到张大佛爷的冷落呢?这到底怎么回事?

 近日,<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的健身教练晒出一组与赵丽颖的合照,据悉赵丽颖透过运动减压保持身形,满满的元气,也曾晒出自己的肌肉表示“很方!”.jpg

赵丽颖健身照曝光肌肉发达 曝上节目被冷落

     近日,赵丽颖的健身教练晒出一组与赵丽颖的合照,据悉赵丽颖透过运动减压保持身形,满满的元气,也曾晒出自己的肌肉表示“很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