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少芬穿婚纱美艳 脚穿夹板抢镜头女神秒变女神经

来源: 21cn 2016-07-28 10:35:3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蔡少芬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蔡少芬穿婚纱美艳。但蔡少芬脚下一双夹板红拖抢镜头,其姿势怪异。网友纷纷评论:女神秒变女神经!

QQ截图20160728103515.jpg
  《后宫甄嬛传》拍摄过程中尽全力还原史实,除了人物造型、场景选择颇费心机之外,导演郑晓龙更在宫廷礼仪上下了不少功夫,这也让很多演员都重新学了一遍。蔡少芬笑言自己只要正襟危坐,大家就都跪下真的很“爽”。“看到大家都要行礼,我还忍不住笑了,觉得大家的手势什么的好像招财猫,其实演皇后我真的挺开心的,我见皇上也只需要稍微行礼,别人都站着的时候,我却可以坐在那里,见到所有人都要跪我,那一刻真的很快乐,挺爽的。”
 
  到后宫嫔妃们尔虞我诈,饰演雍正皇帝的陈建斌笑言“没有一个省油的灯,她们集体给皇上戴绿帽子。”说起与陈建斌的首次合作,蔡少芬也坦言一开始不适应,一是语言,二是表演方式。“他的表演很轻松,举止都没有压力,表演方式很落地很生活化,但是表演上我不知道他讲话的停顿点。香港男演员表演的皇上都好像要很有内涵,动作都要很有架式。”蔡少芬的普通话现在越说越好,不过她还是表示一开始陈建斌要求她一定要讲普通话时自己很担心。“对台词时并没有问题,但是他说你要说普通话,我笑说那你也可能听不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