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少芬穿婚纱美艳 脚穿夹板抢镜头女神秒变女神经

来源: 21cn 2016-07-28 10:35:3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蔡少芬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蔡少芬穿婚纱美艳。但蔡少芬脚下一双夹板红拖抢镜头,其姿势怪异。网友纷纷评论:女神秒变女神经!

QQ截图20160728104145.jpg

   7月27日下午,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蔡少芬穿婚纱美艳,并写道:“从盼望到绝望!今天!你是哪个状态的我?”照片中,蔡少芬穿着白色婚纱配拖鞋,摆出连贯的表情包,简直可爱到爆。网友纷纷留言“白婚纱配红字拖,洋气的娘娘”,“从女神到女神经的一步步蜕变,娘娘你变了”,“笑死我了,太搞笑了”,“你穿婚纱你老公知道吗”。

  《后宫甄嬛传》的皇后并不同于以往后宫之主的霸气凌人,而是表面温婉大度,背后利用很多人,有些“腹黑”。蔡少芬坦言:“我刚接演这一角色时,以为是一个很霸道的人,结果导演要求她给人温暖和善的感觉,表面上看来是一个总被人欺负的皇后,但是她最厉害的就在于知道哪个妃嫔可以被利用,也知道如何讨好大家。相信观众看了那一场废后的大戏时会同情皇后,那是最难的一场戏,积压了20多年的感情都要表现出来。在那之前我都不能过分表达自己的个性,尺度很难拿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